close

 

 

樂迷大代購的小砂寄到了

哇 玩的粉髒吼

另一面再看看  髒

再一面

底部也是

ㄟ有條小損傷

放大看

ㄟ出門玩被A到

買外匯品就要有這基本心理準備

這對我來說是瑕不掩瑜  (用幾個小朋友就是買甚樣的東西)

這個傷口是砂帶邊有破損

使用者沒即時換掉造成沙粒磨損它

這是這機子的罩門有買的大大要加以注意

這才是我注重的

還有運轉的聲音

這樂大的耳朵可比我好勒

她挑的可是掛保證看這機子用不到三小時

轉子這麼漂亮  謝謝樂大了

有看到圖中的銅片嗎?

讓碳刷更接近轉子銅片

是好是壞不敢斷定但和牧田是不同的

先脫衣服啦

ㄟ三點全露

這機子還上過時尚雜誌(不是木工的雜誌喔)
是說它的設計很具時尚

跟好壞用沒關係  她們也不懂好不好砂

洗完組合完畢

是不是很新勒

洗錢  洗衣服 洗小孩  我都不會

洗機子我可不是臭屁的


牧田 :ㄟ老大我已經三年沒洗澡了

ㄟㄟ你現在才知為何上次洗那麼乾淨作何

就是要凍三年啦

兩台差很大吼

樂大說已經沒有機子買了

還好這回沒答應太多人

不然還挑不出好機子勒    還好我JONES下單動作快(A不是買股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