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側這是原來車床的接頭(日本製)

右側是我找的臺製公插頭

有人說日本的比較小

現在我確定真的比較小 支

臺製的插不進去

那我又得去退貨(這公插頭要兩百五十coco)粉貴的

但為忠於原味就開下去......

拿這砲ㄦ作何勒

它已經陣亡了

給它最後利用

就是要這個東東

我就說臺灣的比較大吧

現在又要挖孔了

有看到我在圓孔旁畫的黑線嗎?

先用鐵鋸鋸

哇勒像在給它抓癢

拿出線鋸機掛上鐵鋸片

ㄟ太短了會跳刀還陣亡一支鋸板

拿出刻磨機原本在上面的磨石剩一點點

才磨一邊就掛點

拿到手提砂輪機

只可以切個大概

最後還是用手慢慢鋸

好不容易搞開了

試裝

還是差一點

再拿銼刀銼

還是手工具利害   ㄟ好像是我機絲太少


終於放入

再用螺絲鎖上完工

插上電線

轉手動 ㄟㄟ沒有反應

這下我可頭大了

它的結構滿紮實的可是不好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