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隨沒事大的腳步看能否CNC化

先拆東西下來認識

因為我都不知道它們如何工作

 

東方馬達編號61k100ra-af

骨狗大神也找不到東西這下麻煩了

了解如何使用的大大請給幫助您的指點可以減少我好幾天的努力

 

步進馬達

也請下來

步進馬達

也要了解

配合我原先的驅動器看能跟mach3配的上嗎

 

mach3  4軸軸卡

昨玩爬了一晚的文總算有了解

這編碼器一樣找不到資料

我只好拆它

 

透過電路

我知道了接線

與輸入電壓5v

剩下3線是輸出

 

光柵

有兩顆讀外圈一顆讀內圈

了解後還要想法子配入mach3

MACH3好像不直接支持編碼器

所以還是要爬文

一樣還是希望格友能指我條明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