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堆亂七八糟的是甚阿

就是標題寫的啦

但整會這樣勒

話說那天不是說車床不動嗎?

我就給它解體

發現驅動器有兩個燒燬的點

就知裡面有陣亡的零件

用電錶量發現變壓器有問題

但問題來了  上面沒標電壓

我沒辦法買新的  上網看有無人賣這驅動器

沒有人賣如果有我可能也買不起  那就來修它吧

以前沒搞過所以是初體驗

所以就成這德行

看到了這個線頭就是病因

連保險絲都來不及斷它就陣亡

我本來想可能不會斷在很裡面但卻斷在最裡面

不過回頭想它是輸出這端壞

不然就得拆兩個線圈級

把它接上 先絞住再把漆刮去用烙鐵焊好

再來是逆向工程給它捲回去

但這時就要技巧了(別把27腰捲成28腰)


再把線腳焊回去

用透氣膠帶捆好

還是有一點胖

粉怕下不去

開始裝導磁片

一片片裝整拆整麼裝

要裝很緊喔

不然等等就有狀況


就是我說的來了

剩一片裝不上去

當沒有這事

jones黑心變壓器完工

110V變45V緊嘎寫起來

下次如果再壞我用買的去

吼花了一晚才省幾十元廉價勞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