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9 22:41

 

室友在使用我的磨石時說了句:好像不太一樣 跟我家的那塊

我上五金店時看到它也有這牌的就和老闆說:妳們也賣這塊阿 很好用喔

老闆:我這塊是真正日本貨和外面的不一樣

腦海出現室友的那句話

我問如何分別阿

老闆:老師傅說聽聲音就知道

但我又沒聽過真的是整樣的

用手摸吧

感覺比較細緻

反正就敗一塊回家就對了

外盒就只有花色不同

細看

左邊這是新買的

右邊據說是假貨


右是正牌的

顏色比較深


多了張貼紙

用像印章蓋上的

上一塊是用油墨印的

還比較像真的

那你一定想知道:有比較好磨嗎???????

它比較沒有雜質所以磨刀很順暢

是有好磨很多

我確定不是心理作用

舊的那塊也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