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在幫我修車時

他老婆與姨子要出門

所以向同學借車

取走鎖匙後就跟我說:(她<姨子>開的出來嗎?)

原因車庫後有個鐵架

我就急忙跟同學說那你還不去幫她

同學也就離開

但沒多久就回來

我說:開出來了嗎?

同學:A到了

我> .........

只好跟他說:給姨子A到沒關係啦

也有點笑容好嗎?

我的車如果給姨子A到我絕對不會皺眉(我還沒結婚)

所以勒 噴漆就是我的工作啦

同學自己補土與磨平

貼上養生膠帶

開工

第一回的成果

噴漆唯一的條件就是要有耐心

一回一回慢慢來

後照鏡算  沙密蘇  順道處理

上亮光漆

有看到反光嗎?

還不錯

這也是

在太陽下可以看到銀粉漆的亮光

唯一是還是有小小的色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