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png

沒事大給了我4張照片

這是其中一張

左上角的橘色零件就是我要的

18V電源壞了

上回拆了沒丟

我知道裡面有我要的

 

孔要鑽大一點點

 

電子廠丟的東西

我用了非常開心

 

這顆比較小所以加了兩條線

它就變很高

上電用交流檔沒反應

改直流

ㄟ才3.9V

跟我想的不一樣

轉VR 

也沒反應

又查了所有的被動元件

把可疑的二極體換了2顆

還是一樣

ㄟ難道休不好嗎?

 

上機試試

ㄟ好的內

真是出乎意料

是我的電表有問題嗎?????

反正修好了就是爽

看的出它在擺動嗎   >O<

鋸一片15MM夾板

 

切面非常漂亮

沒事大謝謝你

你給它重生了  PPP

 

調速開關的面板不見了

看來還是要上牧田總公司看它有沒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s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